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林学院(林业科学研究院)
安全稳定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安全稳定» 学生安全管理

宿舍安全防范常识

       发布日期:2017-07-20     

  

  1.养成随手锁门(上保险)、关窗的良好习惯。

  2.注意保管好自己的钥匙,不要随便借给他人或乱丢乱放。

  3.不要擅自留宿外来人员,发现可疑人员应提高警惕,及时报告。

  4.妥善保管各类贵重物品,尤其是笔记本电脑,须上锁存放。大额现金应及时存入银行。密码选择不要用生日等易被他人破解的数字。存折丢失应及时挂失。

  5.不要点蜡烛或使用明火。

  6.不要使用伪劣电器和大功率灯具、热得快、电热毯、电饭煲等电器。

  7.不要在宿舍焚烧物品及存放汽油、酒精、丙酮等易燃易爆物品和有毒、有害、放射性危险品。

  8.不要在宿舍私拉乱接电源。

  9.不要随意动用消防设施。

编辑:0     终审:0

CopyRight 2021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林学院      地址:陕西省杨凌区邰城路3号    邮编:712100    电话:029-87082230    传真:029-87082216    主管领导:李谱华    管理员:杨士同    技术支持:绿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