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王宏斌

作者:         发布日期:2017-10-09     

     

  王宏斌: 男,汉族, 九三学社社员.1965年10月生于陕西 凤翔. 1987年毕业于东北林业大学木工机械设计与制造专业.同年分配到西北林学院木材工业系林业机械教研室任教至今.在这期间担任《液压与气压技术》,《木工机械》,《食品机械》,《野生植物加工利用机械与设备》,木材机械加工专业《专业外语》, 《木工机械安装与维修》等课程的主讲教学任务.编写了相关的教学大纲和教学计划及实验指导书、课程设计指导书,以及有关的图片资料。不断总结教学经验,改革教学,研究开发的〈木工机械MCAI软件〉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优秀教学成果二等奖。担任硕士研究生’木工装备与过程自动化’, “木材加工装备与自动化”等课程教学任务。

  主编了《野生植物加工利用机械与设备》, 《木工机械安装与维修》课程教材.参编《液压与气压传动》高等教育规划教材.

  主持〈波斯杨旋切问题〉,<木材表面凹凸纹理加工机理>等课题.发表科研和专题论文20篇. 获一项发明专利.

CopyRight 2017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林学院

学院地址:陕西省杨凌区邰城路3号   邮编:712100   

电话:029-87082230   传真:029-87082216   

主管领导:李谱华   管理员:杨士同    技术支持:绿道软件

微信平台“林院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