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杨庆

作者:         发布日期:2017-10-09     

     

  1.基本情况:

  杨 庆:男,副教授,1968年5月生,青海省互助县人。九三学社社员。1990年毕业于原西北林学院木材机械加工专业,同年留校任教至今。中国林学会木材工业分会会员。

  2.研究方向 :

  人造板生产工艺,木质复合材料。

  3.开设课程

  主要承担了本科生的“人造板生产工艺学”、“人造板表面装饰”、等课程的讲授及实验、实习任务,另外还承担了木材科学与技术专业研究生 “木材加工新技术”课程的教学任务。

  4.学术成果:

  近五年主持和参与科研项目5项;获国家发明专利1项,实用新型专利2项; 获校教学优秀成果二等奖1项。在核心刊物上发表论文20余篇 。

  5.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陕西杨凌邰城路3号,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林学院

  邮编: 712100

  电话: 137859898639

  E-mail:418935173@qq.com

CopyRight 2017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林学院

学院地址:陕西省杨凌区邰城路3号   邮编:712100   

电话:029-87082230   传真:029-87082216   

主管领导:李谱华   管理员:杨士同    技术支持:绿道软件

微信平台“林院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