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仿真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虚拟仿真» 教学动态» 关于学院公共平台开放使用的通知

关于学院公共平台开放使用的通知

  


各系(室、中心):

学院公共平台经过几年的建设,已经初具规模。拥有仪器设备70余台件,总价值800多万元,主要有离子色谱仪、气质联用仪、高效液相色谱仪、定量PCR仪等大型仪器设备。为了方便广大师生科研教学工作,现就学院公共平台开放使用中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1. 按照学院工作要求,现把学院科研公共平台的仪器设备种类、技术参数及功能全面集中展示给各位师生,方便师生在工作中选择使用。

2. 学院高度重视平台建设工作,后续还将根据仪器设备的使用及科学研究需求对平台的大型仪器进行增补,完善功能,方便师生使用,希望各位老师和同学积极利用学院平台仪器开展相关工作。

3. 仪器使用按照学校规定采取预约制,学院平台郑重承诺,全天24小时开放。如预约或使用中存在问题或困难,可直接到417科研中心办公室反映,将及时全力给予协调解决。

4. 为了提高平台的开放度,学院今年投资对平台各个仪器室全部安装了监控设备,有力的保障了各位老师和同学全天候的使用,请各位老师根据自己的时间和要求,随时使用平台仪器开展科学研究。

特此通知。




林学院

2019年12月5日


相关附件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林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 • 陕西 • 杨凌 邮编:712100

技术支持:绿道软件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