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团队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虚拟仿真» 中心团队» 团队概况

团队概况

    

中心采用专兼职混合建制模式,现有专、兼职人员64人,其中,教师48人,管理人员16人,正高级职称20人,副高级职称24人,39人具有博士学位,15人具有硕士学位,平均年龄46.5岁。队伍结构合理,有利于中心工作的可持续发展。

中心信息技术研发、网站维护人员13人,占总人数的20%,管理人员占总人数的25%,能够在技术和管理上保证虚拟仿真实验教学平台正常运行。

实验教学队伍占总人数的75%,人员主要为一线从事科研和教学的学科带头人、国家级、省级和校级精品课负责人及教学经验丰富的中青年教师。平台拥有 “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1人,全国模范教师1人,陕西省教学名师2人。拥有教育部创新团队2个,国家级教学团队2个。团队可准确把握科研方向和教学发展趋势,能及时将本学科的科研成果有机的融入实验教学,创新性设计开发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确保虚拟实验教学高水平开展。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林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 • 陕西 • 杨凌 邮编:712100

技术支持:绿道软件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