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仿真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虚拟仿真» 图片新闻» 副校长罗军一行莅临林学院检查拟申报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工作

副校长罗军一行莅临林学院检查拟申报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工作

  

9月17日下午,副校长罗军在教务处副处长屈锋敏、植保学院戴武教授陪同下莅临林学院,检查林学院拟申报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工作的进展情况。学院召开了现场汇报会,申报组及负责网站建设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陈辉主持。

陈辉院长首先代表学院感谢学校领导对申报工作的重视及学校提供的大力支持。教学副院长李周岐详细介绍了整个申报工作的进展情况,他指出:我院申报“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工作自2013年开始着手实施,2015年7月正式启动,对照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评审的指标要求已经完成了5大虚拟仿真实验模块、25项虚拟仿真实验项目的建设,力争通过3年时间,把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森林生物学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建设成为一个特色明显、示范辐射效应显著、社会服务功能全面的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随后李院长重点围绕申报书、支撑材料、实验项目的开发等方面介绍了“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建设成果,并现场播放了申报视频。负责项目开发的老师们对虚拟的几个实验也进行了模拟演示。

罗军副校长听取汇报后,对学院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的建设给予肯定。他说,林学院这次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的申报不仅将学院的实验教学水平提高到一个新的层次,也对未来学院的发展提供了契机。希望老师们利用最后有限的时间把建设工作尽善尽美,不留遗憾;希望学校、教务处各相关部门全力以赴做好后勤工作,保障项目顺利获批。

植保学院戴武教授、教务处屈锋敏副处长从网站建设、项目演示,项目开发内容等方面也提出了宝贵意见。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林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 • 陕西 • 杨凌 邮编:712100

技术支持:绿道软件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