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林学院(林业科学研究院)
学院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林学院学生易班工作站集体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作者:张琼        发布日期:2018-05-16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自信”,林学院学生易班工作站积极响应学校《关于组织广大师生集中观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的通知》要求,于5月11日晚在北校N8102教室组织易班工作站全体成员观看了大型纪录影片《厉害了,我的国》。

  该影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内在逻辑,展示了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和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中国这五年的伟大成就,充分展现了中国人民在全面建设小康征程上的伟大奋斗和十八大以来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建设所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极大地振奋了观影同学的信心和干劲。观影过程中,同学们被影片恢宏的气势、精美的画面、鼓舞人心的解说所震撼,在看到国家在科技民生各个方面取得的伟大成就时,同学们纷纷表示赞叹和自豪。

  观影结束后,易班工作站成员魏江涛表示:“影片中展现的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等超级工程,让我十分震撼,看到人类历史上最大的射电望远镜FAST、全球最大的海上钻井平台“蓝鲸2号”、磁悬浮列车研发、5G技术这些成果已经走在世界前列,我的内心久久不能平静,不由得为我们国家和民族感到骄傲和自豪!”工作站站长刘丹表示:“这次观影让每一位同学都更加深入地了解了我们国家当前的经济科技实力,我们都为自己生在这个和平安定、蒸蒸日上的国家感到无比的庆幸和自豪,希望我们每一位同学都可以从中获得动力,积极学习知识,提高自身能力,肩负起为实现中国梦做出贡献的使命!”

编辑:0     终审:0

CopyRight 2021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林学院      地址:陕西省杨凌区邰城路3号    邮编:712100    电话:029-87082230    传真:029-87082216    主管领导:李谱华    管理员:杨士同    技术支持:绿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