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林学院(林业科学研究院)
学院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院务公开

关于开通院长、书记信箱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12-03     

为进一步规范并畅通监督举报和诉求表达渠道,广泛征求师生对学院建设和发展的意见与建议,听取师生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热点难点问题反映,自即日起,开通书记、院长电子信箱,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1.邮箱地址:linxueyuan@nwsuaf.edu.cn

2.信件所反映的情况应该是学院范畴内相关事项,所反映的情况应该客观、属实。

3.来信人须确保所提交的电子邮箱地址真实、有效,以便及时回复来信。

真诚欢迎广大师生员工进一步参与学院管理,提供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林学院

2019年12月3日


CopyRight 2021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林学院      地址:陕西省杨凌区邰城路3号    邮编:712100    电话:029-87082230    传真:029-87082216    主管领导:李谱华    管理员:杨士同    技术支持:绿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