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林学院(林业科学研究院)
学院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院务公开

关于开通纪检委员信箱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12-03     

根据《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委员会关于充分发挥基层党委(党总支)纪律检查委员作用的意见(试行)》(校党发〔2018〕108号)要求,学院党委决定设立“纪检委员信箱”,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纪检委员信箱受理范围:

(1)对学院党员干部违反党纪政纪行为的检举控告;

(2)受理学院党员的控告和申诉;

(3)涉及师生重大利益的信访举报;

(4)对学院党风廉政建设方面的意见建议。

2.根据国家有关法律法规,相关人员在检举、控告、申诉、信访活动中必须对所检举、控告、申诉事实的真实性负责。在邮件中按照实事求是的原则说明请求、事实和理由,对违纪违法行为发生的时间、地点、主要证据、涉及人员等须交代明确。接受调查、询问时,应如实提供情况和证据。如有诬陷、制造假证行为,必须承担纪律和法律责任。

3.为了保证来信能够及时得到回复,请填写真实姓名、电话及身份信息等内容,学院保证举报人的个人信息不会被泄露。

信箱地址: zybin@nwsuaf.edu.cn

受理电话 :029-87082212


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林学院委员会

2019年12月3日


CopyRight 2021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林学院      地址:陕西省杨凌区邰城路3号    邮编:712100    电话:029-87082230    传真:029-87082216    主管领导:李谱华    管理员:杨士同    技术支持:绿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