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林学院(林业科学研究院)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林苑研资讯】赴榆林慰问基层就业毕业生

作者:王奎        发布日期:2023-05-30     

5月29日,为进一步了解毕业生基层就业情况,挖掘基层故事,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永斌、副院长李健、研究生辅导员等一行3人前往陕西省榆林市榆阳区林业局慰问我院22届优秀毕业生宋一鸣。

张永斌为宋一鸣送去了母校亲切的祝福,宋一鸣表达了对学院的感谢与对母校的思念,分享了其在榆阳区林业局的学习工作成果。宋一鸣表示,在学校老师经常教育我们要肯吃苦、能吃苦,在基层一线的工作中,我愈发坚定了要踏实走好每一步的信念,要积极主动服务广大群众,尽自己的全力帮助身边的人,做好大家的“服务员”、“勤务员”。

张永斌对宋一鸣的工作学习成果表示认可,勉励她扎根基层、坚守初心,提高站位、主动学习,忠于实干、做出实绩。他表示,希望始终把民族复兴的使命铭记于心,把开拓创新的责任扛在肩上,把追求卓越的西农精神注入血脉,爱岗敬业,矢志奋斗、接续奋斗、永远奋斗,把工作做实、做细、做好。

编辑:马熙     终审:谢心

CopyRight 2021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林学院      地址:陕西省杨凌区邰城路3号    邮编:712100    电话:029-87082230    传真:029-87082216    主管领导:李谱华    管理员:杨士同    技术支持:绿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