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林学院(林业科学研究院)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林苑研资讯】开展“热爱萌芽,理想扎根”基层就业经验分享会

作者:马熙 郭兆祥        发布日期:2023-06-02     

为进一步帮助学院应届毕业生及低年级学生充分了解基层就业形势,提升就业能力,明晰就业规划。6月1日,学院研究生会特邀2023届毕业生赵启帆和田佳静在23号楼“一站式”学生服务社区开展基层就业经验分享活动。

111_副本.jpg

赵启帆成功考取了河北省定向选调生。她以“知己”“知彼”为主题,分别介绍了当前就业的严峻形势和倍增的公考热度,围绕考过程中的各个环节,包括招聘途径、个人资料整理等前期准备到笔试、面试等公考流程,结合个人经历进行深入讲解。

田佳静成功考取了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她从公考岗位选择出发,强调“打铁还需自身硬”,只有自己足够优秀,才能有更高更好的选择。并对国考笔试科目中的各类题型进行概述和剖析,结合自己经验全方位地讲解了考试中的重点难点,告诫同学们注意学习方法和平时积累。

最后,赵启帆和田佳静对同学们真挚寄语,“坎坷之路,终抵星空”,希望师弟师妹们扎实锻炼个人本领,规划清晰目标,乘风破浪,勇毅前行。


编辑:王博馨     终审:张永斌

CopyRight 2021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林学院      地址:陕西省杨凌区邰城路3号    邮编:712100    电话:029-87082230    传真:029-87082216    主管领导:李谱华    管理员:杨士同    技术支持:绿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