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林学院(林业科学研究院)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林院青年】学院召开军训工作部署会

作者:朱琳        发布日期:2023-06-13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学生爱党爱国意识,忧患意识、纪律意识,确保学院军训期间各项工作顺利推进,6月12日上午10点,学院于办公楼314会议室召开军训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永斌主持,全体辅导员及学生干部参与会议。

张永斌向参会人员介绍了本次军训的基本情况和应达到的教育目标。他指出,在军训过程中,一定要着重注意学生的身体情况和精神状态,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努力成为学生的“勤务兵”。随后,学院团委书记王博馨也表达了军训对学生的重要性,她谈到,军训是一个提高个人组织纪律性的过程,对于2022级本科生,军训就是让他们种下“严格要求自我、树立远大目标”的种子,对大学四年的发展规划有着极其深远的重要性。

最后,张永斌对2022级本科军训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严肃军训纪律。学院严格执行军训计划安排表,加强军事化管理,培养学生良好的组织纪律观念,做好考勤工作,确保学生军事训练内容和效果落到实处;二是要科学规范军训。贯彻以人为本、科学施训的原则,训家国情怀、训战斗精神、训责任担当;三是要强化人文关怀。主动关心学生在身体与心理上出现的问题,及时掌握信息,有针对性的做好工作;四是要做好安全教育。提高新生的安全意识,防止意外事故的发生,明确各部门及人员职责,确保学生军训工作圆满完成。



编辑:王博馨     终审:张永斌

CopyRight 2021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林学院      地址:陕西省杨凌区邰城路3号    邮编:712100    电话:029-87082230    传真:029-87082216    主管领导:李谱华    管理员:杨士同    技术支持:绿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