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林学院(林业科学研究院)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林院青年】学院召开2022级本科生班主任工作会议

作者:李彦甫        发布日期:2023-06-27     

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发挥班主任在学生成长成才中的引领作用,开展学生思想引领与学风建设工作,帮助学生树立专业理想和成才目标。林学院于6月26日下午在林学院314会议室召开2022级本科生班主任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永斌、2022级班主任、学工秘书王博馨参加会议。会议由2022级本科生辅导员李彦甫主持。

会议伊始,李彦甫就近期学生工作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进行了通报,并且对当前学生特点和学生工作所面临困难的原因做了分析。

张永斌在会上指出,班主任责任重大,意义非凡。希望各位班主任要注重加强对学生的思想教育和价值观引领,要在思想引导、学业指导、生涯辅导等方面常与学生联系、辅导员联系,要深入学生寝室、课堂,定期与学生开展主题班会、生涯规划教育等活动,充分利用好自身专业优势加强学生思政教育工作。

会中,各位班主任围绕当前所带班级同学整体情况进行了逐一交流,并围绕重点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互相吸取好的经验与做法。

据悉,林学院将依托班主任工作队伍,做好育人举措和内涵的深耕细作,切实为本科生人才培养提质增效,不断健全完善“责任共担、及时预警、协同解决”的机制,及时化解防范风险隐患。

QQ图片20230628214650(1).jpg


编辑:王博馨     终审:张永斌

CopyRight 2021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林学院      地址:陕西省杨凌区邰城路3号    邮编:712100    电话:029-87082230    传真:029-87082216    主管领导:李谱华    管理员:杨士同    技术支持:绿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