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林学院(林业科学研究院)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林苑研资讯】林业专业学位硕士生第二党支部召开2023届毕业生欢送会

作者:姚嘉 张永琪        发布日期:2023-06-15     

为更好地倾听毕业生心声,充分了解毕业生党员学习、生活、就业情况,不断强化学校就业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的针对性与实效性,6月14日,林业专业学位硕士生第二党支部召开毕业生党员欢送会。

会议伊始,支部书记马熙带领与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面向党旗庄严宣誓。

会上,即将毕业的学生党员畅谈成长之路、总结学业成果、分享收获感悟、汇报毕业去向,表达了对学校学院诚挚的感谢、对步入人生新征程的期盼。与会同志为毕业生送上美好祝福,并围绕研究生培养、党员作用发挥、职业生涯规划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支部也广泛征求了毕业生对学院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后,支部党员王旭红开展了“以人民为中心”为主题政治理论学习;马熙开展了以廉洁教育为主题的党课。


CopyRight 2021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林学院      地址:陕西省杨凌区邰城路3号    邮编:712100    电话:029-87082230    传真:029-87082216    主管领导:李谱华    管理员:杨士同    技术支持:绿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