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林学院(林业科学研究院)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情谊暖人心 鲜花送祝福——学院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送花活动

情谊暖人心 鲜花送祝福——学院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送花活动

作者:李彦甫 张露丹        发布日期:2024-03-08     

     

       春风有情常拂面,巾帼花开别样红。我们迎来了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学院开展“情谊暖人心 鲜花送祝福 ”活动,学院工会组织学生代表们向女教工送去的鲜花、送祝福活动,向女教工致以深深的谢意和浓浓的祝福。

WPS拼图0.png

       一束芬芳的鲜花,一句暖心的话语,表达了对女教工们的尊敬与关怀,更是对大家辛勤付出的肯定。当芳香四溢的鲜花、暖心的祝福和女教工们的笑脸融汇在一起,大家收获的不止是鲜花,更多的是一份感动。

       此次活动让我院女教工感受到了组织关爱,提升了女同胞们的幸福感和归属感。大家纷纷表示,巾帼不让须眉,定将立足本职岗位,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斗志投入到工作当中。今后要继续发挥女性在社会生活和家庭生活中的独特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执著的追求,积极工作,锐意进取,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做师德师风的楷模、爱岗敬业的表率、家庭美德的模范、社会风尚的先锋,为国家富强、社会和谐、学校事业蓬勃发展再立新功!

       最后,衷心祝愿全院女教工节日快乐、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编辑:马熙     终审:张永斌

CopyRight 2021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林学院      地址:陕西省杨凌区邰城路3号    邮编:712100    电话:029-87082230    传真:029-87082216    主管领导:李谱华    管理员:杨士同    技术支持:绿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