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林学院(林业科学研究院)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笔歌墨舞迎新岁 情暖林院送春联

笔歌墨舞迎新岁 情暖林院送春联

作者:李彦甫 张永琪        发布日期:2024-01-18     

     

       春节将至,为弘扬中华民族优良传统文化,营造温馨喜庆的节日氛围,让广大教职工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1月16日下午,学院在办公楼103会议室举办“九秩教稼贺华章 新春纳福迎瑞年”活动,为教职工送上新春祝福。

       笔墨飘香送春联,墨香四溢暖人心。虽时值寒冬,活动室内暖意融融,校书画协会老师挥毫泼墨,笔走龙蛇,为现场的教职工书写春联,送去新年祝福。一行行或遒劲有力,或清新洒脱的新春祝福,带着淡淡的墨香跃然纸上,饱含新春祝福的春联映衬出浓浓的节日气氛,经过一下午的辛勤书写,活动共送出春联70余幅,一幅幅包含着真挚的祝福和浓厚喜气的春联让教职工们感受到了浓厚的年味和学院的关怀,大家带着这一份特别的祝福,欣然而归,纷纷为活动点赞。

春联1(1).jpg

     “九秩教稼贺华章 新春纳福迎瑞年”活动是学院对传统节日文化的形态丰富与再创造,通过“写春联”、“送春联”实现了校园文化多层次、多渠道的交流融合,让教职工感受到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进一步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增添了中国传统节日喜庆氛围。2024年是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建校九十周年,也是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农业大学的关键节点,教职工们将继续保持昂扬的斗志,坚定的信心与决心,带着这份温暖为西农未来的发展建设添砖加瓦,为实现农业强国的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马熙     终审:张永斌

CopyRight 2021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林学院      地址:陕西省杨凌区邰城路3号    邮编:712100    电话:029-87082230    传真:029-87082216    主管领导:李谱华    管理员:杨士同    技术支持:绿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