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林学院(林业科学研究院)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党纪学习教育】学院召开党委会扩大会议 安排部署党纪学习教育工作

【党纪学习教育】学院召开党委会扩大会议 安排部署党纪学习教育工作

作者:李松        发布日期:2024-04-16     

     

4月15日下午,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中央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通知》要求,以及教育部党组关于在教育部直属系统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有关会议精神,传达学习学校2024年第6次党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对学院党纪学习教育工作进行部署。

图片.png

会议强调,一要深刻理解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扎实开展好党纪学习教育,着力营造持久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二要将开展党纪学习教育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持之以恒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纪律建设的重要论述和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党员干部高质量完成党纪学习教育任务。三要加强组织领导,学院上下要把开展党纪学习教育与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结合起来,同强化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加快推进学院“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结合起来,确保党纪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学院党委委员参加会议,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列席会议。

CopyRight 2021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林学院      地址:陕西省杨凌区邰城路3号    邮编:712100    电话:029-87082230    传真:029-87082216    主管领导:李谱华    管理员:杨士同    技术支持:绿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