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林学院(林业科学研究院)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3名学子荣获“梁希优秀学子奖”

3名学子荣获“梁希优秀学子奖”

作者:朱琳 马熙        发布日期:2024-03-04     

     

近日,中国林学会发布了关于第十三届梁希优秀学子奖评选结果的通报,林学院2023级博士研究生徐仁乐、2021级硕士研究生齐乐乐和2020级本科生迟志振荣获该奖项。

徐仁乐,2023级林学专业博士研究生,以第一作者发表SCI论文4篇,曾获“研究生国家奖学金”、“上海市优秀毕业生”、“陕西省优秀毕业生”及校级“优秀研究生”等荣誉奖励。

齐乐乐,2021级生态学专业硕士研究生,以第一作者身份发表中科院一区Top期刊论文1篇,曾荣获“研究生国家奖学金”、校级“优秀研究生”等荣誉奖励。

迟志振,2020级林产化工专业本科生,以第一作者身份发表SCI论文1篇,以共同第一作者身份发表SCI论文1篇,曾荣获校级“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员”等荣誉奖励。

“梁希优秀学子奖”由中国林学会设立,激励在校学生牢固树立“献身、创新、求实、协作”的科学精神,促进林业高校学生的全面发展,本次评选活动于全国38所林业高等院校和设有林学院的农业大学、综合性大学推荐的108名候选人中共评选出70名获奖者,林学院学生已连续11届获梁希优秀学子奖。

编辑:马熙     终审:张永斌

CopyRight 2021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林学院      地址:陕西省杨凌区邰城路3号    邮编:712100    电话:029-87082230    传真:029-87082216    主管领导:李谱华    管理员:杨士同    技术支持:绿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