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林学院(林业科学研究院)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领导看望慰问离退休职工

学院领导看望慰问离退休职工

作者:马熙 郭兆祥        发布日期:2024-02-01     

     

“给您拜个早年!”“身体还好吧?”“有什么困难没?”……一声声问候温暖人心,一声声祝福传递真情。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2月1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黄明学、院长王利兵等一行深入离退休教师家中,走访慰问20余名居住在杨凌的离退休教职工,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全院师生的真挚问候。

慰问现场.jpg

本次走访的老教师们多数已近耄耋、颐之年,虽霜华尽染,仍风采依旧。每到一处,学院领导都向老师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并代表全院师生表达节日的祝福,汇报学院改革发展情况及教学科研新成果,感谢他们为学院事业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认真倾听大家的心声,叮嘱他们一定要保重身体,继续关心、支持学院发展。

慰问交谈中,老同志们感受到来自学院的温暖,谈历史,话未来,对学院发展高度关切,对学院重视关心离退休工作表示衷心感谢,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学校学院各项工作,努力为学院的建设发展发挥余热,贡献力量。

春节走访慰问活动充分体现了学院对离退休老同志的关怀,进一步加强了学院与离退休老同志之间的沟通,传递了温暖。学院将始终坚持用心用情用行动做好离退休教职工的服务工作,更好地满足离退休老同志对美好生活的新待。

编辑:杨士同     终审:李谱华

CopyRight 2021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林学院      地址:陕西省杨凌区邰城路3号    邮编:712100    电话:029-87082230    传真:029-87082216    主管领导:李谱华    管理员:杨士同    技术支持:绿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