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仿真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虚拟仿真» 校企共建与社会服务» 杨凌绿道软件有限公司

杨凌绿道软件有限公司

  

杨凌绿道软件有限公司是陕西杨凌地区最优秀的IT系统集成服务提供商。凭借长期积累的技术经验,公司为众多的企事业单位提供专业的网络机房建设服务、局域网搭建、网络应用软件开发服务,开发的网络软件有电信综合调度系统、高校后勤综合服务平台、实验室管理系统、科研数据库系统、大学论文管理系统、精品课程网站管理系统,艾特智慧云办公系统等,以诚信务实、雄厚技术、优质服务赢得众多知名企事业单位客户的好评。长期以来,艾特公司承担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的校园门户网站开发、校园网基础建设、中心机房建设、多媒体教室建设等信息化建设工作,并提供了持续、高效、优质的网络信息化维护服务。

在森林生物学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建设过程中,杨凌绿道软件有限公司主要承担以下任务: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网站优化设计及制作;中心机房服务器、网络安全设备、存储装置等系统设备的升级改造;网络平台的维护与信息安全建设等。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林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 • 陕西 • 杨凌 邮编:712100

技术支持:绿道软件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