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仿真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虚拟仿真» 校企共建与社会服务» 北京易用视点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易用视点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易用视点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最早专业从事虚拟现实技术应用开发和推广的公司之一,行业经验丰富,技术先进,是北京市高新技术企业、被中关村管委会授予“虚拟现实技术研发基地”,是“中关村虚拟现实协会”发起单位和成员单位。出版发行了《虚拟现实技术》等5套虚拟现实仿真技术应用教材,拥有‘虚拟仿真实验中心平台’、‘三维虚拟应急演练系统’、‘三维数字管理系统’等多项软件著作权,为众多高校、企业、军工单位提供了百余项虚拟现实解决方案和系统产品。

森林生物学虚拟仿真实验中心与易用视点公司在虚拟仿真实验教学管理与运行平台方案设计、虚拟仿真实验教学管理与运行软件平台的研发与实施、虚拟仿真实验项目的研发工作、虚拟仿真实验教学管理与运行软件平台应用操作、虚拟仿真实验资源内容开发技术培训、虚拟仿真实验室升级改造建设等方面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自2013年以来,双方先后合作开发了“林木容器育苗”、“林木有性杂交”及“松树小蠹虫生物学习性与信息素防治”等多套虚拟仿真实验项目。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林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 • 陕西 • 杨凌 邮编:712100

技术支持:绿道软件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