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林学院(林业科学研究院)
安全稳定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安全稳定» 教学实验室安全管理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实验人员守则

       发布日期:2019-04-24     

一、热爱教育事业,热爱本职工作,坚守工作岗位,遵守劳动纪律,爱护学生,专心施教,以身作则,为人师表。

二、熟练掌握实验室仪器原理与操作方法,做好维修、保养与管理工作,拟定有关操作规程及管理方法,提高科学管理水平。

三、刻苦钻研专业理论,掌握本专业最新实验原理与方法,努力提高业务工作能力与实验技术水平。

四、管好财产帐卡,严格领借手续,认真做好各项工作记录,做好本实验室图书、设备及有关信息的收集整理与档案管理工作。

五、根据实验室主任和实验课教师要求,做好实验准备及辅助工作,搞好实验项目的更新与改进,保证实验顺利完成。

六、积极参加科学研究与实验技术的探索,主动承担科研任务,开发新的实验项目及内容,完成较高水平的实验报告或实验论文。

七、服从实验室主任领导,发扬团队精神,在分工负责的基础上,团结协作,顾全大局,努力做好本岗位工作,按期完成实验任务。

八、做好实验室日常管理工作,保持室内外环境整洁、卫生,保障人身和财产安全。


 

编辑:0     终审:0

CopyRight 2021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林学院      地址:陕西省杨凌区邰城路3号    邮编:712100    电话:029-87082230    传真:029-87082216    主管领导:李谱华    管理员:杨士同    技术支持:绿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