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林学院(林业科学研究院)
安全稳定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安全稳定» 学生安全管理

安全提示:操场锻炼请勿携带书包

       发布日期:2017-07-20     

  近期,我校南校区操场连发两起溜包案件,保卫处提醒大家操场锻炼请勿携带书包。

  3月14日晚我校南校区有同学报案称:自己放在操场上的书包不见了,3月15日早书包在树林草丛中找到;3月15日晚又有同学遭遇了类似情况,在操场上锻炼时,放置在旁边的书包不翼而飞。

  通过对案件的分析,发现,此类案件多是同学安全防范意识不足,将书包等贵重物品带到操场后,直接放置一边无人看管,导致案件发生。

  对此,保卫处加强了校园安全巡查力度,在该区域内指派专人不间断加强巡逻;另外加大案件查处力度,严厉打击校园违法犯罪行为;同时在操场入口处加装安全提示标牌,提醒学生勿将书包带到操场。同时也提醒广大师生务必做到以下几点:    

  1、操场锻炼时,请尽量组团分批组合锻炼,这样既锻炼了身体,也保护了个人财产;

  2、请尽量不要携带书包等贵重物品前往操场,更不要随意放置书包,以防丢失;

  3、操场上锻炼时,若发现形迹可疑人员请在第一时间报警,保卫处报警电话:87082876;南校区校卫队:87082025;北校区校卫队87092312。

编辑:0     终审:0

CopyRight 2021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林学院      地址:陕西省杨凌区邰城路3号    邮编:712100    电话:029-87082230    传真:029-87082216    主管领导:李谱华    管理员:杨士同    技术支持:绿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