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林学院(林业科学研究院)
党群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林学系教工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万盼        发布日期:2022-06-30     

为强化党员的身份意识、责任意识和宗旨意识,加强党员党性教育,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6月29日下午,林学系教工党支部在学院行政楼515会议室开展了“过政治生日、忆入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支部党员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在思想上再一次接受“洗礼”。宣誓过后,支部书记赵鹏祥同志分别向8名过政治生日的党员赠送了“政治生日”贺卡,希望党员们要时刻不忘自己的党员教师身份,在教书育人的工作岗位贡献自己的力量。作为“生日会”的主角,王得祥﹑余旋和李玲俐三位老师分享了自己入党的心路历程以及对此次“政治生日”的体会与感悟,用朴素的语言、真挚的情感表达了爱党爱国的热情。

活动结束后,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充满仪式感的政治生日活动非常有意义,增强了党员的使命感和自豪感,特别是贺卡中庄严的入党誓词、热情洋溢的组织寄语,让党员们心潮澎湃,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工作和学习中,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编辑:李松     终审:张永斌

CopyRight 2021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林学院      地址:陕西省杨凌区邰城路3号    邮编:712100    电话:029-87082230    传真:029-87082216    主管领导:李谱华    管理员:杨士同    技术支持:绿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