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林学院(林业科学研究院)
师资队伍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师资队伍» 队伍概况

队伍概况

发布日期:2022-01-0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林学院(林业科学研究院)是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历史最悠久和具有传统优势的学院之一,最早可追溯到1934年成立的国立西北农林专科学校森林组。1999年,同处在杨凌的原西北林学院、陕西省林业科学院、西北植物研究所和西北农业大学秦巴研究中心相关学科合并组建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林学院(林业科学研究院)。历经80余年的建设,已发展为涵盖农学、工学2个学科门类,学士、硕士和博士多层次、多学科协调发展的学院。

学院现有教职工194人,其中教授、研究员等正高级职称32人(二级教授3人,三级教授7人),副教授、副研究员等副高级职称86人,博士生导师39人,硕士生导师93人;双聘院士2人,国家人才项目专家2人,全国模范教师1人,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10人,国家级教学团队2个,省级教学团队3个,国家级精品课程2门,省级精品课程2门,全国林业教学名师1人,陕西省优秀教师2人、陕西省教学名师3人,国家级教学成果奖2项。初步构建起职称结构、年龄结构、学历结构和学缘结构较为合理的师资队伍。

(数据更新至2022年1月)

CopyRight 2021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林学院      地址:陕西省杨凌区邰城路3号    邮编:712100    电话:029-87082230    传真:029-87082216    主管领导:李谱华    管理员:杨士同    技术支持:绿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