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林学院(林业科学研究院)
党群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为劳动节献礼”——木材科学系教工党支部开展义务劳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李晶晶        发布日期:2022-05-06     

为庆祝“五一”劳动节和“五四”青年节的到来,用实际行动深刻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重要论述,木材科学系教工党支部组织系上教师开展了“木艺坊周边环境改善义务劳动”主题党日活动。

木艺坊是林学院木材科学系的本科实践教学基地,为给师生创造一个干净整洁的工作学习环境,支部结合“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以木艺坊室内室外环境为对象,策划了一系列的主题党日活动,具体包括木艺坊室内环境设计、室外植树种草绿化、周边垃圾分类清理等,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劳动现场,支部委员精心部署,全体党员积极参与、分工协作,群众主动响应,认真细致地对外围场地上的杂草垃圾等进行了清理工作,充分发扬了不怕脏、不怕累、不怕苦的精神。大家热火朝天、干劲十足的劳动场面形成了劳动节里最亮丽的一道风景线。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让党员深入一线参与劳动,亲自体会到了劳动后的成就感和幸福感,同时也提高了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增强了党员干部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宗旨意识,改善了工作环境,增强了党群联系。

图片.png

编辑:李松     终审:张永斌

CopyRight 2021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林学院      地址:陕西省杨凌区邰城路3号    邮编:712100    电话:029-87082230    传真:029-87082216    主管领导:李谱华    管理员:杨士同    技术支持:绿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