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林学院(林业科学研究院)
科研推广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科研推广» 科研平台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元宝枫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发布日期:2023-04-21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元宝枫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以下简称中心),于20181010日批准,2018111日挂牌成立,依托单位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和山东省林木种质资源中心。中心设有管理委员会和技术委员会委员会,下设综合管理办公室、中心工程部、中心产业部、技术和产品中试部和技术模式创制部等五个职能管理部门。中心实行主任负责制,目前聘任主任为魏安智教授和李文清研究员。现有科技和管理人员86人,其中:技术顾问1人,学术带头人2名,技术骨干10名。

中心的主要职能是:围绕着元宝枫产业发展中的共性关键技术问题,以高校与科研院所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结合,建立集原始创新、技术推广及人才培养为一体的产业技术创新平台;集成和共享技术创新资源,加强合作研发,突破元宝枫产业共性和关键技术瓶颈,搭建联合攻关研发平台;开展技术辐射,培育元宝枫主导的产业集群主体,提升元宝枫产业竞争力,促进元宝枫产业的可持续发展,使中心成为国家元宝枫产业技术创新体系的核心,引领木本油料产业健康发展。

 

中心负责人:魏安智


  地址:陕西杨凌邰城路3号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林学院


  联系人:张博勇


  信箱:294804046@qq.com

相关照片


CopyRight 2021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林学院      地址:陕西省杨凌区邰城路3号    邮编:712100    电话:029-87082230    传真:029-87082216    主管领导:李谱华    管理员:杨士同    技术支持:绿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