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林学院(林业科学研究院)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林苑研资讯】“职”导小灶走进林业专硕党支部

作者:王娜娜 杨叶        发布日期:2022-11-18     

为引导学生主动适应就业形势新变化,树立科学规划意识,提前做好职业规划,11月17日,林业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第一、二党支部邀请就业指导中心冯小龙老师为全体专硕研究生开展生涯规划指导讲座,讲座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林业专业硕士研究生第一、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76d7ac4152da4a139c99ecdc7b4b2277.jpg

冯小龙老师结合自身经验利用生动活泼的实例对完美工作状态的三种要素、三种要素的关系与取舍策略以及各自的探索方法展开详细讲解,并通过和学生的问答交流深入了解学生心理,结合林业专硕的专业特性,为在场同学答疑解惑。他强调在工作中要能够找到快乐感、成就感、满足感,只有进一步认识自己,提升自身能力,才能更加精准把握未来发展,制定正确的生涯决策。

00b28fac62d14cac937e513dc68a405d.jpg

此次报告充分引导同学们对自身性格、兴趣、特长以及所处环境进行客观全面的分析,使同学们能够做到全面剖析自我,积极应对社会变化,对提早做好职业规划,从容应对就业问题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毕业生表示:“这场报告太及时了,我们正面临就业困惑,若能充分认知自我,合理规划职业方向,必将会在职业选择中事半功倍。”


编辑:王博馨     终审:张永斌

CopyRight 2021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林学院      地址:陕西省杨凌区邰城路3号    邮编:712100    电话:029-87082230    传真:029-87082216    主管领导:李谱华    管理员:杨士同    技术支持:绿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