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林学院(林业科学研究院)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林院青年】林学院2022年新生篮球赛顺利举办

作者:李彦甫 王毅鑫 张莹莹 王志琦 张贺鑫        发布日期:2022-11-14     

秋意渐浓风微凉,正是拼搏好时光。为了丰富我院新生的课余生活,增强集体凝聚力,展现积极向上的精神样貌,10月26日至11月12日,我院于北校区篮球场顺利举办22级新生篮球赛。林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永斌、团委书记王博馨和辅导员李彦甫观看了比赛并为各获奖队伍颁发证书。

本次新生篮球赛共有11支本科生参赛队伍,采用小组淘汰制,分为小组赛、半决赛和决赛。在激烈的篮球赛场上,各位队员都秉持着“齐心协力,勇攀高峰”的精神全力以赴,比赛场中,工作人员与裁判员紧密配合,表现突出,维持着比赛秩序。观赛同学们为自己班级的运动员们加油呐喊,使球场的气氛更加活跃起来。

WPS拼图2.png

经过17天的激烈角逐,智慧林业2202班获得男子组冠军,林学类2204班获得女子组冠军,智慧林业2202班获得团体赛冠军。此次比赛加强了各班之间的交流,增强班级的凝聚力,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不但展现了林院学子团结一致、敢于争先的精神风貌,更诠释了林院学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同学们表示将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积极锻炼、增强体质,以更加昂扬拼搏的姿态投入到强农兴农的伟业之中。

编辑:王博馨     终审:张永斌

CopyRight 2021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林学院      地址:陕西省杨凌区邰城路3号    邮编:712100    电话:029-87082230    传真:029-87082216    主管领导:李谱华    管理员:杨士同    技术支持:绿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