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林学院(林业科学研究院)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林院青年】开展“创新有我,自强不息”主题征文活动

作者:马原泽        发布日期:2022-11-20     

为激发同学们对科技创新的热情,培养同学们的创新和思考能力,同时提高青少年的自我创新意识,增强国家的整体的创新意识,并且丰富同学们的大学生活,林学院团委创新创业部决定举办“创新有我,自强不息”征文活动。

2531a3503e03453cbbc628c91af028d9.jpg  68756b965bbc4360aedb8339bd192dec.jpg

本次线上活动成功举办,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在本次线上活动中,同学们通过写征文了解了当今国家所需要的创新型人才,更激发了大家对于科技创新的热情,开拓了同学们的创新精神,挖掘了同学们的创新潜力,营造了浓厚的科技创新氛围,丰富了大家的校园生活。

在创新创业这个认识与实践相结合的过程中,既需要学生的专业知识,又需要创新创业的实践经验。而本次线上征文活动的成功举办,正是让同学们作为一个青少年了解了应该如何提高自己的创新意识,达到了帮助成长提高的目的。


编辑:王博馨     终审:张永斌

CopyRight 2021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林学院      地址:陕西省杨凌区邰城路3号    邮编:712100    电话:029-87082230    传真:029-87082216    主管领导:李谱华    管理员:杨士同    技术支持:绿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