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林学院(林业科学研究院)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林苑研资讯】第四届硕博杯篮球赛圆满举办

作者:马熙 徐金颢 黄景宝        发布日期:2022-11-10     

为提高研究生的综合素养,增强团队精神和班级凝聚力,10月23日至11月7日,我院研究生会于南校区篮球场成功举办第四届“硕博杯”篮球赛。各年级硕博研究生组成7支男篮、4支女篮共11支队伍参加比赛。

光影魔术手拼图.jpg

比赛采用淘汰制,分为小组初赛、半决赛和决赛,随着裁判哨声响起,篮球赛正式打响。赛场上,各支队伍斗志昂扬,全体参赛队员奋勇拼搏,或严防死守,或猛烈进攻,在篮球场上闪转腾挪,肆意挥洒汗水,场下观众热情高涨,时而爆发阵阵喝彩,将现场气氛推向一波波高潮。最终,历经8天的激烈角逐,男子组由20级林业队获得冠军,20级学硕队获得亚军,博士队获得季军,赵中尚斩获MVP。女子组由林综队获得冠军,生态队获得亚军,博士队获得季军,康媛媛捧得MVP奖杯。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永斌,团委书记王博馨和研究生辅导员为获胜队伍颁奖。

22级参赛人员鲁嘉卓表示:“参加本次篮球赛,不仅认识了很多球友,还拉近了同学的关系,增强了班级凝聚力,每支球队都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感谢研会举办的活动,希望以后还能和大家一起打球。”

研究生会文体实践部负责人王子懿表示:“举办此次活动,旨在调动同学们的积极性,培养团队合作精神,提高集体荣誉感,展现我院研究生团结向上、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今后我们会进一步加强与同学们的紧密联系,举办更多同学们喜闻乐见的活动,为大家繁忙的科研生活增添一抹色彩。”



编辑:王博馨     终审:张永斌

CopyRight 2021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林学院      地址:陕西省杨凌区邰城路3号    邮编:712100    电话:029-87082230    传真:029-87082216    主管领导:李谱华    管理员:杨士同    技术支持:绿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