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林学院(林业科学研究院)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林苑研资讯】热议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 第一次会议开幕会

作者:郭兆祥/文 汪荣凤/图        发布日期:2023-03-06     

3月5日上午9时,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次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开幕式在北京召开,学院研究生会组织全体成员观看大会直播,学习领悟大会精神。

1_副本.jpg

学生党员徐金颢表示:“我要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努力提高个人综合素质,在学习科研与学生工作中,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和无私无畏、迎难而上的奋斗姿态,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博士研究生韩旭谈到:“我将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奋战在科研一线,通过不断学习提升,强化科研水平、创新能力,努力将论文书写在祖国大地,让科研成果促进社会生产,用自身所学为服务我校“双一流”建设,推动国家科研水平提升奉献青春力量。

硕士研究生曹妍谈到:“作为林学专业的研究生,我深感责任重大,我要努力学习,刻苦钻研,努力完成科研任务,积极参与社会实践,不断实现全面发展,为投身我国生态文明建设夯实基础、做足功课,将青春的汗水挥洒在国家和人民需要的地方。”

研会志愿者康龙谈到:“作为研会志愿者,我们要充分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立足岗位,担当作为,锐意进取,不负韶华,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以青春的昂扬斗志,促进学院发展建设,帮助同学成长成才,为服务社会主义强国建设不断奋勇前进。”


编辑:王博馨     终审:张永斌

CopyRight 2021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林学院      地址:陕西省杨凌区邰城路3号    邮编:712100    电话:029-87082230    传真:029-87082216    主管领导:李谱华    管理员:杨士同    技术支持:绿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