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林学院(林业科学研究院)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林苑研资讯】筑牢安全防线 乐享五一假期

作者:马熙 王奎        发布日期:2023-04-29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宿舍安全卫生建设, 宣传贯彻 “五一”劳动节放假安排和疫情防控政策,4月28日晚19:00,研究生辅导员及8名志愿者前往研究生公寓开展节前检查工作。

光影魔术手拼图.jpg

志愿者们携带口罩等物资,分批前往2号楼、16号楼、18号楼和20号楼,开展安全卫生检查。检查过程中,志愿者主动关心同学学习生活情况,详细记录同学提出的问题和诉求,宣传假期安全注意事项。一是严格遵守学校规定,减少外出,贯彻落实请销假制度;二是牢固树立安全意识,注意用电安全,严禁使用大功率电器,三是培养健康生活习惯,规律作息,坚持锻炼,保持强健的体魄和积极的心态。全力营造干净整洁、健康温馨的学习生活环境。

21级硕士杨帆表示,安全无小事,通过宿舍安全卫生检查,督促同学提高思想认识,恪守安全红线,同时, “五一”劳动节即将到来,通过面对面宣传贯彻放假通知,提醒同学要遵守学校有关规定,严禁出省,非必要不离杨凌,度过一个平安、快乐的假期。

21级硕士丹恒表示,平时科研压力过大的时候,经常会忘记打扫卫生,但经过研会同学的督促和提醒,我深刻认识到宿舍安全卫生的重要性,因此,在接下来的校园生活中,我会养成勤洗手、常打扫、多通风的好习惯,促进身心健康成长。


编辑:王博馨     终审:张永斌

CopyRight 2021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林学院      地址:陕西省杨凌区邰城路3号    邮编:712100    电话:029-87082230    传真:029-87082216    主管领导:李谱华    管理员:杨士同    技术支持:绿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