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林学院(林业科学研究院)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林苑研资讯】林业专业学位硕士生第二党支部开展“缅怀革命英烈,赓续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马熙 姚嘉        发布日期:2022-04-05     

知所从来,方明所去,欲知大道,必先为史。为传承红色基因,发扬革命优良传统,继承先辈红色精神,2022年4月2日,林业专业学位硕士生第二党支部在南校图书馆事迹碑前开展“缅怀革命英烈,赓续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缅怀逝去的革命英烈和学科奠基人,致以深切的哀思,献上崇高的敬意。先后进行了领学人宣读于右任事迹、自行参观学习其他先辈事迹、致悼念词、依次献花并默哀四项活动。最后,在庄严肃穆的事迹碑前,全体肃立,齐耳握拳,作出了身为西农学子的庄严承诺。

光影魔术手拼图.jpg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活动中,同志们认真聆听先辈的红色故事,在这里穿越岁月沧桑,他们的名字,他们的精神,如一盏盏明灯,照亮在我们前行的道路上。缅怀,为铭记,更为传承,重温那段革命历史,缅怀先辈们的丰功伟绩,感悟革命历史内涵和伟大科学精神。每一位先辈的事迹都触动着同志们的奋发之心,也坚定了用青春诠释对党和人民的赤诚之心。

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这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在今后将牢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斯人已去,精神永存,我们要真正做到“以诚为本、以朴修身、以勇求进、以毅建功”,继承先辈遗志,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西农人。

编辑:王博馨     终审:张永斌

CopyRight 2021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林学院      地址:陕西省杨凌区邰城路3号    邮编:712100    电话:029-87082230    传真:029-87082216    主管领导:李谱华    管理员:杨士同    技术支持:绿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