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林学院(林业科学研究院)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林苑研资讯】举办公考面试讲座

作者:黄景宝        发布日期:2023-02-22     

为帮助2023届毕业生进一步了解公考面试流程,从容应对公考面试,2月21日,林学院邀请中公教育机构在林学院行政楼515举办了2023年公考面试讲座,中公教育冯王乾担任主讲,30余名研究生及应届生参会。

冯王乾,中公教育陕西面试院研发及授课带头人,从事一线教学7年,授课幽默风趣而又不失细腻,政治理论素养过硬,知识储备丰富,能够把握各类面试特点以及社会热点,并进行启发式教学,解决学员问题准确到位,多次百分之百通过率,深受学员喜爱。

IMG_3473_副本.jpg

讲座中,冯王乾从如何认识公**出发,结合当前的公考形势, 围绕结构化半结构化面试、结构化小组和无领导小组讨论三种面试形式进行了系统讲解和技巧分析, 帮助毕业生更好的把握考情。冯王乾讲到,公**的特点是通过面对面的交谈及观察,由表及里,全面地考察考生的综合素质,考生在准备面试过程中要思考个人在集体中发挥的作用,着重锻炼提高自己的思维模式和随机应变的能力。互动答疑环节,与会学生踊跃提问,冯王乾从专业角度结合实际为同学们进行了细致的解答。




CopyRight 2021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林学院      地址:陕西省杨凌区邰城路3号    邮编:712100    电话:029-87082230    传真:029-87082216    主管领导:李谱华    管理员:杨士同    技术支持:绿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