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林学院(林业科学研究院)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林苑研资讯】举办庆祝建团百年素质拓展活动

作者:马熙 张君钰        发布日期:2022-05-04     

值此建团百年之际,为庆祝中国共青团建团100周年,加强校院两级研究生会交流合作,搭建相互学习、互促互进广阔平台,打造团结有爱的研会氛围,5月4日,林学院研究生会在南校田径场热烈举行庆祝建团百年素质拓展活动。49名来自不同学院的研究生骨干参加活动。

光影魔术手拼图.jpg

春日的操场萦绕着青春的气息,闪耀着活力的光芒。活动分为五支队伍进行,大家精神抖擞,密切合作,为队员加油,在赛场中传递着友谊与关爱。不论是夹气球接力的节奏与灵活、“一元五毛”的机智与技巧、“撕名牌大战”团结与协作,都展现了大家积极向上,顽强拼搏、永不言弃的精神风貌。

各队伍的队员在比赛间隙时而交流工作,时而沟通友谊,畅聊趣闻,欣赏着四周的美景,呼吸着新鲜的空气,享受着春风拂面的惬意。当活动结束时,大家都已汗流浃背,但每一个人的脸上都挂着灿烂的笑容,尽情享受着运动带来的快乐。

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的中国共青团,走过了辉煌百年。作为研究生会骨干,通过此次活动,学习团的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研会之间加深交流,友谊长存。所有青年骨干拧成一股绳,响亮喊出:“青春心向党,百年再启航”的青春誓言。


编辑:王博馨     终审:张永斌

CopyRight 2021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林学院      地址:陕西省杨凌区邰城路3号    邮编:712100    电话:029-87082230    传真:029-87082216    主管领导:李谱华    管理员:杨士同    技术支持:绿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