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林学院(林业科学研究院)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林院青年】学院举办“互联网+”大赛培训会

作者:郝思嘉 高煜洋        发布日期:2022-05-09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创新创业热情,加深对“互联网+”等创新创业大赛的了解,学院团委邀请校团委郎蕊老师于5月7日晚开展了主题为“我敢闯,我会创”的线上专题培训会,约150人在线观看。

郎蕊从赛事介绍、参赛赛道组别异同以及往届优秀案例展示三个方面展开了讲座,通过“寿思——中国元宝枫行业的领航员”、“彩色马铃薯”等西农往届优秀作品展示,使同学们对比赛的参赛流程和比赛方向有了更加清晰的了解,对自身项目存在的问题也有了清楚的认识。

QQ图片20220509152940.png

森保2001班贺煦锦同学表示,通过本次线上培训,自己对创新创业大赛的了解更深了,接下来会以更高涨的热情投入到创新创业大赛的筹备中,在努力拼搏、攻坚克难中不断磨砺自我。


编辑:王博馨     终审:张永斌

CopyRight 2021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林学院      地址:陕西省杨凌区邰城路3号    邮编:712100    电话:029-87082230    传真:029-87082216    主管领导:李谱华    管理员:杨士同    技术支持:绿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