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林学院(林业科学研究院)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林院青年】举办“建团百年绽风华 奋斗青春向未来”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蒿甜甜、潘嫄        发布日期:2022-05-05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五四青年节,加深林院青年对五四精神的认识,林学院团委、学生会于5月4日在北校区北绣山活动中心开展“建团百年绽风华 奋斗青春向未来”五四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趣味游戏、知识问答、留言展望三个环节组成,通过丰富的活动内容提高了学生参与积极性,加深了学生对党史团史的学习。

五四团日.JPG

参加答题活动的黄丽芬同学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我们对已知的知识进行了巩固,同时也学习了更多此前未知的内容。例如很多同学不知道青年团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举行地点,在经过答完题揭晓答案后便知道在广州东园,因而更加印象深刻。

21级本科生张莹莹对此次活动有这样的感想,回望百年前的五四青年们,是他们走上街头为了国家兴亡抛头颅、洒热血。百年后的今天,青年们正值风华正茂,书生意气,拥有敢为天下先的勇气与决心。


编辑:王博馨     终审:张永斌

CopyRight 2021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林学院      地址:陕西省杨凌区邰城路3号    邮编:712100    电话:029-87082230    传真:029-87082216    主管领导:李谱华    管理员:杨士同    技术支持:绿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