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林学院(林业科学研究院)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林院青年】团委学生会开展“同心齐奋进 协力谱新章”素质能力拓展活动

作者:李彦甫、冀馨怡、马锦行、郭一凡、王志琦        发布日期:2022-11-15     

为增强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提高部门工作效率,我院于11月13日在N8708教室举办了“同心齐奋进 协力谱新章”素质能力拓展活动。本次活动邀请综合素质教育学院牛雅杰老师主持辅导,林学院团委书记王博馨、团委副书记李彦甫及第二十三届团学骨干参加。

图片2.png

本次活动共设有五个环节,通过趣味游戏引入,将参与者分组进行“破冰”,在享受游戏之余传达出“齐心同力、用爱同行”的主题。一开始,“吹去的都是愁”游戏中大风吹小风吹的新奇玩法吸引了同学们的兴趣,“滚雪球自我介绍”、“国王的天使的相守”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了解;随后,通过“你说我画”游戏,牛雅杰老师提出了统一标准和交流协作在部门日常工作中的重要性;最后,“打开千千结”要求参与者具有积极思考和主动配和的能力,进一步让参与者感悟到到齐心协力,共同奋进的重要意义。

活动在全体人员整齐划一的“我是你最棒的小伙伴”话语中落下帷幕。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极大促进了团学骨干之间的交流沟通,取得了良好破冰效果,三位老师也表示希望全体成员可以寻找新突破口,加强合作,高效工作,为林学院的团学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期待大家同心奋进,协力谱写林学院团委学生会工作的新篇章。

编辑:王博馨     终审:张永斌

CopyRight 2021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林学院      地址:陕西省杨凌区邰城路3号    邮编:712100    电话:029-87082230    传真:029-87082216    主管领导:李谱华    管理员:杨士同    技术支持:绿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