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林学院(林业科学研究院)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林苑研资讯】开展线上招聘会志愿者培训会

作者:马熙 吴媛 赵中尚        发布日期:2022-04-19     

为确保学校4月19日林学类专场网络招聘会的顺利开展,4月17日,学院就业工作小组在南校一号教学教开展了“访企拓岗促就业”线上招聘会志愿者培训会。辅导员谢心、张琼、马熙及30余名志愿者参加此次会议。

1_副本.jpg

谢心围绕网络招聘会工作安排、志愿者工作流程两个方面进行周密部署。她强调,由于疫情的影响,学校特地为毕业生举办了网络招聘会,志愿者们一是要积极解决同学们的困难,用饱满的热情为毕业生和企业服务,确保招聘会的顺利进行;二是要注重在志愿服务中增长才干,了解就业市场,提升自身就业能力,对将来自身择业就业打下坚实基础。


编辑:王博馨     终审:张永斌

CopyRight 2021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林学院      地址:陕西省杨凌区邰城路3号    邮编:712100    电话:029-87082230    传真:029-87082216    主管领导:李谱华    管理员:杨士同    技术支持:绿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