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林学院(林业科学研究院)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林苑研资讯】开展“勠力同心,拔得头筹”春季拔河比赛

作者:马熙 杨志芳        发布日期:2022-03-07     

为进一步丰富研究生校园文化生活,推动体育育人,增强研究生班级向心力、凝聚力。3月5日下午,学院研究生会在林苑广场举办了向雷锋学习月活动之“勠力同心,拔得头筹”春季拔河比赛,20级、21级共12支队伍参加此次活动。

光影魔术手拼图.jpg

本次活动以班级为单位,每支队伍由7男7女及两名替补队员组成。比赛前两轮实行淘汰制晋级,第三轮为复活赛,最后剩余四支队伍进行冠亚季军的角逐。哨声一响,双方口号震天,气势轩昂。场上的同学咬紧牙关,满脸通红,口中低声念着“一二”,铆足了劲儿往后拉,围观的同学在一旁声嘶力竭的高喊“加油”,呐喊助威声直入云霄。经过四轮激烈角逐,最终20级博士班拔得头筹。

21级研究生徐金颢表示,“通过参加此次比赛,进一步增进了同学间的交流,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在胜负难分的时刻,大家都毫不退却,咬紧牙关,坚持到底。”

研会文体实践部负责人李鹏辉表示,“本次活动收获颇丰,不仅促进了各班级、各同学间的交流,更是培养了大家拼搏进取的精神和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展现了同学们乐观向上、积极奋进的精神风貌,为我院推动五育并举增添了一抹亮色。相信同学们会以最饱满、最佳的状态投入到新学期的科研工作中去!”


编辑:王博馨     终审:张永斌

CopyRight 2021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林学院      地址:陕西省杨凌区邰城路3号    邮编:712100    电话:029-87082230    传真:029-87082216    主管领导:李谱华    管理员:杨士同    技术支持:绿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