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林学院(林业科学研究院)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林苑研资讯】举办前“兔”似锦——寒假Vlog征集活动

作者:张永琪        发布日期:2023-02-06     

为进一步展示林院研究生寒假期间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促进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学院研究生会于假期开展“前‘兔’似锦——寒假Vlog征集活动”。活动主要采取线上征集的方式,最终根据研究生代表打分评选出5个优秀作品。

投稿作品主题多样,包括返乡、旅行、美食、欢庆春节等,视频内容丰富,制作精美,切实体现了同学假期饱满的精神状态。其中22级林学硕士曹妍同学的作品《小妍的美食日记》生动的展示了家乡各式各样的美食文化,传达了自己对假期生活及家乡文化的热爱之情。《奔赴新年序曲》、《返乡游记》等5部作品入选优秀作品集,并在官方微信公众号宣传展示。

光影魔术手拼图1.jpg

22级生态学博士莫惟轶说到,“通过拍摄记录置办年货、大扫除、返乡等场景,向大家分享回到家乡和欢庆春节的喜悦之情,引起了同学们的共鸣。在寒假中我还不忘阅读文献,修改论文,保持良好的学习习惯,为迎接开学做好准备。

22级林学硕士柳嘉豪谈到,“我认真观看了同学们制作的精彩视频,大家积极阳光的学习生活状态,进一步鼓舞了我参与劳动、认真学习的热情,我要与同学们一起充分利用假期时光,丰富知识技能、加强实践锻炼,努力提高各项本领,以崭新的自我面对新的学期。


编辑:马熙     终审:张永斌

CopyRight 2021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林学院      地址:陕西省杨凌区邰城路3号    邮编:712100    电话:029-87082230    传真:029-87082216    主管领导:李谱华    管理员:杨士同    技术支持:绿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