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林学院(林业科学研究院)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林苑研资讯】开展植树节“线上云植树”活动

作者:马熙 杨明春 吴媛        发布日期:2022-03-13     

阳春三月,万木争荣,今年的3月12日是我国第44个植树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广大学生贯彻生态文明理念,林学院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特举办线上云植树活动。

此次线上植树活动以“蚂蚁森林”平台为载体,号召广大学生在日常生活中树立环保意识、养成健康生活习惯,通过征集各班同学蚂蚁森林的总能量以及种树成就截图,以种树数量及总能量值为标准,对参赛学生云种树进行排名。

QQ图片20220313230230.png

21级研究生徐金颢表示,“自从进入蚂蚁森林,我便坚持运动,积攒能量,每天给小树浇水,看它抽枝展叶、日渐壮大。等到能量满满,便在沙漠地区领取树苗,为环保绿化事业贡献出一份绵薄之力。至今,已在边远地区种了3棵树,解锁6片保护地,获得活动证书3个、环保证书8个。此次参加线上云植树这些小小的成绩让我作为一个学林业的大学生无比自豪。”

21级研究生王奎表示,“今天是植树节,我在蚂蚁森林种下了我的第三棵树——沙棘。我会一直坚持下去,总有一天会种下一颗胡杨,不仅仅是在边疆种下了自己的树,还让我热爱起了公益和自然。愿有越来越多的人喜欢树和自然,喜欢环保和公益。”



编辑:王博馨     终审:张永斌

CopyRight 2021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林学院      地址:陕西省杨凌区邰城路3号    邮编:712100    电话:029-87082230    传真:029-87082216    主管领导:李谱华    管理员:杨士同    技术支持:绿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