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林学院(林业科学研究院)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林苑研资讯】林业专硕第一党支部开展职业探索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王博馨 王娜娜        发布日期:2022-11-12     

为引导支部成员进一步加强自我探索,增强生涯规划能力和团队凝聚力, 11月11日,林业专业硕士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于组织开展职业探索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王博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共同参与。

在“记住我是谁”的暖场活动中,支部党员同志依次按照活动要求做自我介绍,展现自己独特之处,向内探索自己的性格特点和技能特长。短暂的破冰活动后,全体成员以小组为单位走入“生涯地图探索”的世界,充分挖掘信息、寻找信息,探索未来的职业发展方向和必备的求职技能,经过小组成员的整理总结后,以“职业地图”的形式呈现并汇报交流。活动过程井然有序,全体党员对职业规划设计结构完整、逻辑清晰、条例清楚,职业生涯目标制定贴切合理,汇报过程中富有感染力。

864954e40be5434fbaef1c2f90049ed9.jpg

主题党日活动在欢声笑语和收获满满中圆满结束。2021级党员张祥谈到,“第一次在支部参加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两个小时的时间里,我们对所学专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对自身的能力有了更客观的认识。通过本次活动,我对未来的发展方向和职业选择有了更清晰的定位,我也将尽自己所能,为林业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马熙     终审:张永斌

CopyRight 2021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林学院      地址:陕西省杨凌区邰城路3号    邮编:712100    电话:029-87082230    传真:029-87082216    主管领导:李谱华    管理员:杨士同    技术支持:绿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