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林学院(林业科学研究院)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林院青年】举办“承既往壮志 传五四薪火”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郝思嘉 潘嫄        发布日期:2022-05-05     

为传承五四精神,展现青年担当,在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纪念日到来之际,林学院团委与园艺学院、食品学院团委于5月3日在北校区西区雕塑和南校区四季广场联合举办了“承既往壮志,传五四薪火”五四主题团日活动。

本次活动面向全体在校师生,参与者通过写予未来青年一封书信的形式,表达对革命前辈的敬仰,对未来青年的期许。本次活动共收到来自16个学院总计307封信件,并由工作人员挑选出30封优秀信件进行宣读。

54.jpg

活动参与者郭一凡在感想中写道,风华随尘去,已是百年新人间;精神传赓续,且看今朝新青年!五四运动已经过去一百多年的光景,但我仿佛仍能看到那一个个鲜活的青年在黑暗之中奋起,觉醒觉新,誓要打破那旧世界,建立一个新中国。

21级本科生张昕智表示,这是五四青年的精神传承,是流淌在青年人血液中的爱国主义,作为新时代青年的我们,要接好前辈传来的接力棒,传好精神之火。我们要深刻体会五四青年勇于觉醒觉新的精神和勇气,认识好自身肩负的时代重任,努力提高自身本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编辑:王博馨     终审:张永斌

CopyRight 2021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林学院      地址:陕西省杨凌区邰城路3号    邮编:712100    电话:029-87082230    传真:029-87082216    主管领导:李谱华    管理员:杨士同    技术支持:绿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