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林学院(林业科学研究院)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举办团干部素质能力大赛

举办团干部素质能力大赛

作者:王志琦 孟云雁/文 郭一凡/图        发布日期:2023-03-10     

     

为提高团干部综合素质水平,加强新时代团支部建设,3月8日至9日,学院开展2023年团干部素质能力大赛,团委书记王博馨、团委副书记李彦甫、辅导员朱琳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共同担任比赛评委。

团课展示环节,参赛选手依次登台,选题内容充实,讲解生动,从共青团的发展历史到党的二十大对自身发展的深远影响。选手们声情并茂,以慷慨激昂的语言和绘声绘色的讲解,为评委们呈现了一节节高质量的微团课。团委书记王博馨对参赛选手的展示给予充分肯定,并从演讲稿的准备、演讲主题的选择和讲授技巧等方面提出建议,指出要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和发展历程,丰富内容,提高表达能力,并在团课的准备过程中不断学习,提高自己。

ccc60f82882640bf9964cca11c40d3f3.jpg

通过本次团干部素质能力大赛,不仅提高了林学院团干部的理论基础和表达能力,同时也激发出团干部引领好支部思想建设、担当时代重任的觉悟,相信在今后的林学院团组织建设中,林院青年定将开拓进取,壮志共进,共同谱写新篇章。


编辑:王博馨     终审:张永斌

CopyRight 2021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林学院      地址:陕西省杨凌区邰城路3号    邮编:712100    电话:029-87082230    传真:029-87082216    主管领导:李谱华    管理员:杨士同    技术支持:绿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