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林学院(林业科学研究院)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行政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行政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朱妮        发布日期:2022-12-01     

     

11月30日下午,行政党支部开展了“奋进新时代 努力提升业务综合素质”的主题党日活动,特别邀请校党委宣传部新闻网负责人张晴为党员作了“新闻写作与摄影技巧”专题培训。

图片1.png

张晴从新闻概述、新闻照片拍摄、实例对比分析三个方面进行了培训。培训中,她重点阐明了新闻自身具有的特性,讲解了新闻写作的格式要求和构成要素,以新闻照片为实例,详细分析和讲解了把握主题、拍摄构图、选取技巧、常见问题和注意事项,同时分享了自己多年来从事新闻宣传工作中积累的写作经验与摄影技巧。

培训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培训内容丰富、重点突出,从中学到了很多非常实用的新闻写作及摄影技巧,为今后不断改进和提升新闻宣传报道工作能力,奠定了良好基础。


编辑:马松涛     终审:张永斌

CopyRight 2021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林学院      地址:陕西省杨凌区邰城路3号    邮编:712100    电话:029-87082230    传真:029-87082216    主管领导:李谱华    管理员:杨士同    技术支持:绿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