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林学院(林业科学研究院)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陇县核桃基地开展春季核桃管理培训 助力果农增产增收

陇县核桃基地开展春季核桃管理培训 助力果农增产增收

作者:何景峰        发布日期:2023-02-27     

     

近日,陇县老旧果园改造暨春季果园管理培训会在陇县果业服务中心启动。陇县果业服务中心主任焦健及技术骨干、全县10个镇分管果业领导、干事、重点村支部书记、村主任、合作社、家庭农场负责人和种植大户等共计14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会上,刘朝斌副教授针对目前核桃产业存在的问题,从修剪、肥水管理与利用、冻害防治等方面讲授了核桃省力化管理技术,并与学员进行了互动交流;南小宁副教授从核桃主要病虫害的综合防治方面入手,结合核桃病虫害发生规律、传播特点等问题进行重点讲解,并提出了相应的防治方法。

本次培训会正值核桃春季管理的关键期,渭北核桃基地团队专家深入生产一线,适时开展技术培训,为渭北地区核桃产业提质增效,助力果农增产增收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图片1.png

培训会现场

编辑:马松涛     终审:黄建

CopyRight 2021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林学院      地址:陕西省杨凌区邰城路3号    邮编:712100    电话:029-87082230    传真:029-87082216    主管领导:李谱华    管理员:杨士同    技术支持:绿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