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林学院(林业科学研究院)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陕西基泰都市新农业有限公司来校交流座谈

陕西基泰都市新农业有限公司来校交流座谈

作者:谢心        发布日期:2022-05-26     

     

学院坚持走出去请进来相结合,找准学校与用人单位合作共赢的契合点,创新访企拓岗方式方法,采取网上、网下双线并行的方式千方百计为毕业生开拓就业渠道。524日,陕西基泰都市新农业有限公司一行八人来校座谈交流进行了深度对接。

12.png


座谈会上,张永斌副书记代表学院对基泰集团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院在人才培养、学科专业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的情况。陕西基泰都市新农业有限公司对其发展历程、研究领域进行了全方位讲解。张永斌副书记期盼双方建立战略合作关系,进一步深化产学研合作。希望基泰集团和学院加强校企合作,为学生的实践教学和就业提供支持。

双方深度对接后表示,在疫情相对稳定的形势下,依托行业、区域,对接单位需求,聚焦学科专业,开拓高端苗木繁育、病虫害防治等方面的合作研究以及就业岗位,为毕业生求职择业提供实践机会和更加便捷高效就业信息服务。

最后,针对该公司代表提出的造型油松出现生长衰弱甚至死亡的现象,我院唐光辉教授等三位专家与其进行了深入交流,针对油松衰弱的原因提出了一系列建设性意见。


编辑:张琼     终审:张永斌

CopyRight 2021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林学院      地址:陕西省杨凌区邰城路3号    邮编:712100    电话:029-87082230    传真:029-87082216    主管领导:李谱华    管理员:杨士同    技术支持:绿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