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林学院(林业科学研究院)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召开全体班主任工作会议

召开全体班主任工作会议

作者:马熙 李凯隆        发布日期:2024-03-03     

     

为进一步做好新学期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以优良的学风迎接新一轮的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加快推进毕业生就业及学风建设等重点工作落实落细, 3月1日,学院召开全体班主任工作会议。院党委书记黄明学、副书记张永斌、全体辅导员及班主任参加会议,张永斌主持会议。

IMG_20240301_160703_副本.jpg

会上,黄明学就近期校园安全稳定、学风建设、心理健康教育和毕业生就业等重点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他强调,全体班主任要始终把学生安全稳定放到首位,要深入学生宿舍一线,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帮助学生解决实际困难;要从思想上认识到加强学风建设和心理健康教育的重要性,对重点学生提供“一对一”帮扶;要掌握考研学生情况,充分利用学院及自身资源,促使学生抓住求职黄金关键期,对不同群体学生进行针对性指导。

张永斌强调,班主任是学生思想政治工作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全体班主任要以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关心关爱学生成长,坚守学生生命安全底线,不断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

编辑:李彦甫     终审:张永斌

CopyRight 2021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林学院      地址:陕西省杨凌区邰城路3号    邮编:712100    电话:029-87082230    传真:029-87082216    主管领导:李谱华    管理员:杨士同    技术支持:绿道软件